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Clemson


4月底去了一次 South Carolina State(南卡羅萊納州)的 Clemson,難得有機會踏出喬治亞,我們去參加 Clemson University (CU) 舉辦的台灣同學會壘球邀請賽。南卡在喬治亞州的右邊,Clemson 距離亞特蘭大車程約2小時,相對亞特蘭大來說,是比較鄉村的地區,CU 的同學說,他們平均每月會開車到亞特蘭大一次,吃飯兼買菜(亞特蘭大才有比較大型一點的華人超市)。CU 每年會舉辦一次壘球邀請賽,由附近的三所學校 CU、USC 跟 GT 愛好壘球的台灣男人們來個友誼賽聯繫感情:)


前一天下了大雨,大家都有點擔心,幸運的,比賽當天天氣很好,到了 CU 的壘球場,竟然還掛了中華民國國旗!!!在國外看到國旗真的是格外興奮啊!!! CU 同學說,這場友誼賽叫做「虎鬥蜂」,代表了三所學校的吉祥物(美國的大學都會有一個代表性吉祥物),CU 是虎,USC 是鬥雞,GT 是蜜蜂,但今年 USC 無法參賽,就只有 CU 跟 GT 兩個學校。想不到在這裡能遇到這麼多台灣人一起打壘球,真是太棒了!男生們開心的打了兩場比賽+全壘打大賽,卻一點也不累的感覺XD






 











比賽結束後,CU 同學帶我們到他們平常休閒活動的大湖逛逛,這是位於喬治亞州跟南卡州界的湖,這個湖非常的大,看起來都像海了,湖面在陽光下波光粼粼非常漂亮。CU 同學說南卡比較鄉村,他們週末的休閒活動就是打球、划船、爬山等戶外活動,好貼近大自然的生活啊,在湖邊也看到了很多外國人開著露營車來這裡渡假,是個很適合週末兩天一夜踏青旅行的好地方:)









此分類下一篇 » 2013 BIG LEAGUE 世界青棒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