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WINDMONT APARTMENT


親愛的、家人,以及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關心及慰問,
在經歷24小時轉機+飛行(真的好久,旁邊小孩從頭到尾都在哭,讓我一度想跳機= =)
及經過四天的時差調整(也調太久.__.)後,我終於適應美國時間了(呼),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美國的家「WINDMONT APARTMENT」吧!

▲社區門口的招牌,我們住的社區原名叫「WINDMONT APARTMENT」,是專門出租的公寓社區,因為換了個老闆,現在改名叫「LEGACY CENTURY CENTER」,不過大家(其實也就是我XD)還是習慣講原名



▲社區外圍的馬路及樹林,我只認得出松樹,囧



▲進入社區會先看到一棟比較矮的建築物,是Leasing Office(出租公司的辦公室),會帶人看房,以及負責居住後的維修,或是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來這詢問



▲Leasing Office旁邊有一個公用的小小健身房,24小時開放


▲健身房外面是一個給小孩玩水的小泳池



▲信箱亭


▲門口有個牌子,叫我們晚上不要把水龍頭鎖緊,讓他滴一點水,不然怕太冷會爆水管(驚),最近溫度大概在2度左右


▲社區分成五棟,我們住在Building 1


▲往Buildings 2,3,4


▲這面就是Buildings 1&5




▲每棟建築都有三層樓,我們住在Building 1的二樓


▲門口




▲有吧台的廚房很好擺放東西,不過我們可能需要個高腳椅(現在都是站著吃飯= =)


▲美國人的廚房必備烤箱,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


▲廚房旁邊是洗衣間



目前還是空空如也的客廳,是我們的工作區


▲從客廳的百葉窗看出去



▲臥室,也是空空如也只有床,但用了臺灣帶來的床包及被套,就比較不那麼想家了





▲也是外國人房子必備的更衣間(心),東西很好擺放


▲浴室


▲美國人浴室都用木頭地板,洗澡一定要拉上浴簾,不然就會水淹金山寺家裡了


▲很大的洗手台,東西可以一字排開,是住了多年小套房的我很難想像的.__.



▲最後來介紹一下陽台


▲陽台邊還有一個儲藏室



▲陽台外的樹林,很舒服,宮胖說有時候還會有貓(咦)



▲陽台面西,日落時很漂亮,亞特蘭大早上大概要8點天才會全亮,晚上也差不多是8點天才會全暗,跟臺灣不太一樣,讓我一開始很錯亂,囧

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來作客呀,空空如也的客廳跟房間還可以睡很多人沒問題:)

此分類下一篇 » 櫻花都開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