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櫻花都開好了


亞特蘭大現在正值櫻花季,開車經過高速公路時,兩旁都是白色的櫻花林好漂亮阿~
想不到今年我竟然有幸能好好賞櫻花阿(心),實在太不真實了,沒辦法,櫻花季都是在地獄大忙季(囧),以前根本無緣賞花啊啊啊啊!

我住的社區附近雖然沒有那種整片的櫻花林,但走幾步就有零星的幾棵大小櫻花樹,就讓我超開心的拉~這兩天天氣超好,我興奮的四處拍(宮胖OS:妳每棵樹都要拍十幾張也太誇張= =),藍天配上櫻花實在是太美了!



▲社區游泳池前的大櫻花樹




▲Building 1前的櫻花樹



▲特寫,社區裡的櫻花是很淡的粉紅色,快接近白色,遠看就是一片白色(心)



▲特寫,這是ALDI英國超市前面的櫻花,這幾株是深粉紅色,也好美啊(醉)





▲特寫,這是Burger King前面的幾株櫻花,還是小樹,但是花兒非常集中,很漂亮~



▲除了櫻花以外,路邊隨處可見蒲公英


▲郵局前面的奇妙樹木(Google不到是什麼樹Orz),以前沒看過耶,整株葉子都是紅色的!


▲今天散步路過的美麗社區,每間房子都好像童話故事小屋啊!剛剛Google了一下,一棟不到600萬台幣(太驚人了啊啊啊啊啊)

來美國快兩週了,深深覺得這裡的居住品質&生活品質,真的好很多啊,房子空間很大,生活步調也比較慢,為什麼我以前要活的這麼緊張啊.___.,還有一件另我驚奇的事,就是大部份的人都很準時下班,下午4.5點的捷運跟公車都是滿滿的人,只能站回家,但7點以後坐捷運就只有零星的人,車廂都非常空了(驚)

真是大不同啊(大開眼界)

此分類上一篇 » WINDMONT APARTMENT
此分類下一篇 » 流動遊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