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回到大學時代的錯覺

 



▲由上而下分別是中央大學的百花川、情人步道(志希館前)及依仁堂前一景

中央一直是個讓我非常思念的地方,那兒有我最美好的青春(.__.?!),最美麗的大學生活回憶,也是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日子。中央以「松」為精神象徵,校園裡種了許多的松樹,蒼松數量居全台之冠,是校園內最珍貴的資產(學校網站上是這樣寫的)要畢業時,我撿了幾個松果作紀念(應該也有很多人有撿松果回家吧,請舉手),之後搬到木柵、再搬到榮星花園,那幾個松果被我遺忘在抽屜的深處,直到出國前收拾(那像爆炸過的可怕)房間,才又發現他們,原來一直靜靜的陪我度過這近六年的日子。



今天是我在亞特蘭大生活滿一個月。那天宮可倫說,我們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。亞特蘭大有很多的松樹,松果在地上滾,社區裡有胖貓跑來跑去,回到了校園,坐在圖書館裡,我們兩個又有了很長的相處時間,省吃儉用但是日子過的很開心,很單純,真的讓我有種回到大學生活的錯覺啊。



這三個月以來,我心裡一直對於結婚赴美這個衝動的決定感到不安,但我相信,這一定是個正確的決定,也一定會是一段相當美好的經歷,人生意外的第二段大學時光(哎唷,如果能把同學朋友也都搬來就更好了XD)

順帶一提,這裡的圖書館生態,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,除了明確規定的安靜區域外,圖書館內可以吃東西,喝飲料,聊天,討論,手機響了就直接拿起來講,那天還有人在我面前帶了個大Pizza在吃(.__.!!!!),實在是太驚奇了!

最後來張松樹照片吧



▲我家樓下Kroger超市旁的松樹

此分類上一篇 » 終於有腳了

此分類下一篇 » 路邊的蒲公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