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[美西之旅] 加州特產 IN-N-OUT BURGER

8月下旬展開了為期15天的美西自由行,洛杉磯>大峽谷>拉斯維加斯>黃石公園>西雅圖>舊金山>優勝美地,三個國家公園,四個城市,七個州,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,每天都大開眼界,真的是收獲滿滿,回憶滿滿


旅行當中,填飽肚子是很重要的事,我說,美西之旅就以美食作為開場吧。

IN-N-OUT BURGER 是西岸知名連鎖速食店,由加州發跡,與東岸的 FIVE GUYS 齊名,是我們這趟旅行最期待的美食,現在更是被冠上了加州特產之名。在公路上,看到黃色箭頭的醒目招牌就是它了。


跟 FIVE GUYS 類似,IN-N-OUT 沒有華麗的裝潢,店內壁磚及飲料杯身都是以搖曳的棕櫚樹為主題,充滿濃濃的加州渡假風情。



制式菜單其實蠻簡單,漢堡,起司漢堡,Double-Double 則是兩片牛肉加兩片起司,另外也可單點薯條及飲料(沒有套餐)。

除了制式菜單,IN-N-OUT 也以它的隱藏版菜單出名,常見的如「Double Meat」(兩片牛肉沒有起司),「3x3」(三片牛肉加三片起司),「4x4」(四片牛肉加四片起司,據說最大可以到「20x20」!!!)跟「Animal Fries」(動物風薯條XD?!)。 除了這些知名隱藏版,其實只要店家有材料,你也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混搭,作自己的隱藏版漢堡,在點餐時告訴店員就可以。

飲料方面,我蠻喜歡它的奶昔(SHAKES),試過草莓跟香草兩種口味,非常的香濃綿密好喝,但是,你也知道標準的美國口味當然是非常的甜,可能要準備一杯白開水來配比較剛好XD,奶昔也有個隱藏版,就是把巧克力草莓香草混合的 Neapolitan Ice Cream(那不勒斯奶昔),可惜我沒有嘗到,囧。


Double-Double(兩片牛肉加兩片起司)。


Double-Double 斷面秀。


「3x3」(三片牛肉加三片起司)。


素食漢堡加起司,生菜蕃茄洋蔥加上起司以及店家特製醬料(粉紅色那層)。

 IN-N-OUT 的麵包軟硬適中,我覺得比 FIVE GUYS 好吃(FIVE GUYS 的麵包比較軟,吃到最後會有點濕爛,但宮胖意見是,不是 FIVE GUYS 的麵包太軟,而是 FIVE GUYS 的漢堡肉汁較多,讓麵包變濕之故,IN-N-OUT 的牛肉則較為乾扁,好複雜啊啊啊),但蔬菜種類就沒有 FIVE GUYS 那麼豐富,值得一提的是,IN-N-OUT 的洋蔥,真的非常的活跳跳跳!!!哎唷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,新鮮,香脆,非常有生命力的洋蔥(但有一點嗆就是),真的是非常特別。


素食漢堡斷面秀。


再來就是速食裡少不了的配角薯條了,下圖是起司薯條,IN-N-OUT 的薯條,應該是我人生目前為止吃過最有洋芋味的薯條了,新鮮現切現炸,非冷凍薯條,因為不太油,更能吃到洋芋的香甜味道,但也是因為不太油,如果單吃薯條就有點太乾了,加了起司或是點「Animal Fries」,有了醬汁後就是完美的組合。

大力推薦 IN-N-OUT 的起司,香濃而且黏稠度剛好,讓食物大大加分,這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美式起司了,不論加在漢堡或薯條都好搭配,晶瑩透亮的起司真是太美了。 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「Animal Fries」(動物風薯條)啦,薯條加上起司,灑上活跳跳炒洋蔥,再淋上店家特製醬料(粉紅色),味道特殊而且搭配完美,真的是很新奇的口感啊。


此分類下一篇 » [美西之旅] LA 地標 ★ 白色大字 HOLLYWOOD 招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