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WHICH WICH ?


WHICH WICH ?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賣潛艇堡的連鎖速食店,是豪華版的SUBWAY。某天,宮胖大師悟出,原來店名的意思是在問你WHICH (SAND)WICH?(你想要哪種三明治?),相當可愛:)


WHICH WICH ? 的口味選擇非常多,點餐方式也相當可愛。先在櫃台拿一個你想要的口味餐袋(一共有10種,我個人非常喜歡BREAKFAST這號餐,主餐裡有好吃的煎蛋),再逐一圈選你要的主餐、麵包要全麥還是白麵包、要不要烤、要幾吋的(也可以作成沙拉),接著圈選你想要加的配料,起司、蔬菜、醬料都有非常多選擇,填好再交給店員&結帳即可~

對照於以前在台灣常吃的SUBWAY,我對於這種點餐方式大感驚奇,不僅口味精準、點餐方便,節省店員的詢問時間,客人也會有自己作三明治的有趣感受,真的是很聰明阿XD

店員料理完成後會將潛艇堡裝在剛剛的餐袋裡,並呼喊你的名字~

我很喜歡他們的潛艇堡,用料相當實在,配料貼心的有非常多選擇,口味也很棒!我吃了WHICH WICH ? 之後再也不想去光顧SUBWAY了阿(笑)

最後來些斷面秀吧~




此分類上一篇 » 電線杆藝術
此分類下一篇 » 超人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