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Peach State


喬治亞州有一個相當可愛的別名叫Peach State(桃子州),據說是因為這裡有很多桃樹而來,夏天還可以去農場採桃子,話說我還蠻期待這裡的桃子,兩個月以來的買水果經驗,就是水果都很大很漂亮,但是都不甜@@,我買過李子不甜,草莓像李子一樣大但是沒味道,奇異果放了兩週還很硬,西瓜勉強算有甜,只有蘋果的口味是一樣的@@,還是台灣水果好吃阿



▲草莓如此漂亮竟然一點也不甜.__.

哎唷離題了,在這裡,生活當中處處可見桃子相關招牌或LOGO,相當有趣。





▲喬治亞州政府的LOGO是顆桃子



▲貫穿市中心的主要道路,叫做Peachtree Street(桃樹街),亞特蘭大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桃樹相關路名,Peachtree Road、Peachtree ParkwayPeachtree Center Avenue...名字都只差一點點,我頭都暈了




▲路上偶遇的搬家公司也叫桃子XD




▲亞特蘭大南方有一個造鎮,叫作Peachtree City,這裡路邊就有公用高爾夫球場,而且城市內規劃有高爾夫球車道,在路上可以看到一般人家家裡停著高爾夫球車,或是開著高爾夫球車在路上晃,相當有趣

喬治亞的汽車車牌當然也是桃子,現在去Tag Office申請換車牌(美國車牌是跟人,不是跟車,所以買車過戶時,就會換一塊新牌子給你,噢,當然,還有附加昂貴的Title Tax,我繳了快500美金的牌照稅.__.)有下面兩種桃子車牌可以選擇,還蠻可愛的:)




順帶一提,這裡每個州的車牌的樣式都不一樣,也都各有特色,喬治亞州除了上面這種公版車牌以外,你也可以加一點錢作訂製車牌,例如:勇士隊車牌或是學校車牌等等,研究車牌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嗜好之一(我上次看到一台阿拉斯加的車牌,超興奮的!!!),這裡實在是太有趣了XD


勇士隊車牌

GSU(宮胖學校)車牌











GT(這裡的另一所著名理工大學)車牌

此分類上一篇 » 文字的力量
此分類下一篇 » 美國郵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