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rise-n-dine


上週末跟著 yelp 找到了一間好吃的早午餐。

yelp 是美國最大的美食搜尋引擎,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曾說:「當人們想找個地方吃飯時,他們不用搜尋引擎,他們會上 yelp。」只要輸入你所在的地點及想找的食物種類,yelp 就會列表呈現符合條件的餐廳排名,每條資訊裡有店家的詳細資訊/價位高低/完整菜單/營業時間,以及網友的簡短評論及照片分享,方便比較也方便比價,是相當具有公信力的搜尋引擎。


這間餐廳的店名很可愛,rise-n-dine(起床吃飯),呼喊著週末賴床的人們趕快離開被窩,餐廳位在 Decatur 的 Emory Village 商圈,生意好的不得了,幸好早午餐翻桌率高,我們大概等10分鐘就有位置了。


大門上竟然有日文!


候位區裝飾的很溫馨。


店內分成坐位區跟吧台區,大落地窗讓店內很明亮,白色牆壁粉刷,掛著一排各式鏡子,簡單的皮沙發加上木桌,我很喜歡木質餐桌,比較像家,有很溫暖的感覺,坐在長長的吧台區可以看到店員廚師忙進忙出製作料理,因為客人太多就不好意思拍攝了。


宮胖的咖啡加牛奶,他覺得普通,我覺得還不錯。


我的葡萄柚汁,微酸的葡萄柚加了蜂蜜淡淡的甜,味道很棒。


宮胖點的兩個太陽蛋+長得像漢堡肉的雞肉香腸但是宮胖說真的是香腸+比思吉,店家自製的草莓果醬好吃。


我的綜合炒蛋+沙拉。


沙拉醬甜甜的很特別也很順口,我只吃的出醬裡有蜂蜜,其他就不知道了,喜歡:)


它的炒蛋煎得比較熟,我比較喜歡這種有煎到金黃脆脆,不是嫩蛋的炒蛋,蛋裡有混起司,配上香菇菠菜還有醃製黑橄欖,醃的黑橄欖味道有點奇妙,但是搭上炒蛋很配,下面的烤蕃茄也好吃。


這家店份量不會太大,正好滿足不會太飽,很適合女生。

餐廳隔壁有一間可以自己繪製餐具杯盤,再幫你燒窯的店,擺了五彩繽紛的漂亮作品,讓這個商圈添了一些藝術氣息。


此分類上一篇 » 愛因斯坦的貝果
此分類下一篇 » FIVE GU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