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[芝加哥之旅] 博物館園區無敵湖景

芝加哥最著名的博物館非 Shedd Aquarium(謝德水族館)莫屬,號稱北美最大水族館。令我詫異的是,水族館的外型竟然是中國式宮殿建築?!有點像中正紀念堂的感覺,真是太特別了,門口有一座人抱魚的噴泉是其地標。因為旅行時間有限,而且跟亞特蘭大水族館性質相近,我們就捨棄這座博物館了。



在博物館園區,除了參觀三大博物館 Shedd Aquarium(謝德水族館),Field Museum(菲爾德博物館)及 Adler Planetarium(阿德勒天文館),同時也是欣賞密西根湖景及芝加哥天際線的絕佳地點之一。

晴天的時候,眼前的天空及密西根湖是一望無際的藍,翠綠的草坪綠蔭,美麗的芝加哥城市建築天際線,頭上有海鷗盤旋,湖面時有遊艇帆船行駛而過,結束博物館的參觀後,不妨在這裡散散步,坐在湖邊草地吹風發呆欣賞湖景好舒服,什麼煩惱都忘記了:)))






即使是多雲微陰的天氣,芝加哥的城市建築依舊壯觀,博物館園區也是熱門的夜景拍攝地點之一,從白天到黑夜,這幅城市天際線景色很常出現在芝加哥風景明信片上,真的好漂亮,令人難以忘懷啊。



此分類上一篇 » [芝加哥之旅] ADLER PLANETARIUM 探索天文趣
此分類下一篇 » [芝加哥之旅] THE MAGNIFICENT MILE 壯麗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