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[芝加哥之旅] 芝加哥最美的夜景 ★ John Hancock Center

晚飯過後,我們前往芝加哥的第二高樓 John Hancock Center(約翰漢考克中心),位在 MAGNIFICENT MILE(壯麗大道)北端,白天可見 John Hancock Center 的黑色高聳建築相當雄偉,而晚上的它,頂樓觀景台的視野則擁有「芝加哥最美的夜景」稱號。


走上觀景台,四面透明的觀景台看到的景色,讓我整個尖叫了,無法確切用言語形容,眼睛所看到的那景象有多壯觀,心情有多激動。芝加哥城市建築密集,高樓大廈化成一個個光點,聚集成一望無際的壯麗夜景,就在咫尺,就在腳下,好近好壯觀,好不真實的感覺(我都起雞皮疙瘩了)。

(小相機還是不行,拍不出來眼睛看到的壯麗程度啊啊啊啊啊)





手機拍的照片就更囧一些了,跟眼睛看到的有大段差距,但還是能讓我想起當時眼前的華麗美景,照片分別是正好碰到假日煙火的海軍碼頭(我們好幸運剛好在這裡看到煙火秀),以及芝加哥北面的橡樹灣海灘,既然相機不給力,只好睜大眼睛用力看,努力用雙眼記起來了。



John Hancock Center 旁邊,晚上的古水塔跟抽水站點起燈後好漂亮,跟白天又是不同的感覺。



看完夜景後,我們找了一間爵士酒吧,在輕快熱鬧的爵士樂聲中,結束這美好的一晚,芝加哥確實不負其建築及音樂之盛名。


此分類上一篇 » [芝加哥之旅] THE MAGNIFICENT MILE 壯麗大道
此分類下一篇 » [芝加哥之旅] 世界最大夜間照明噴泉 ★ 白金漢噴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