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[芝加哥之旅] 芝加哥必吃美食達陣

芝加哥著名三大美食芝加哥熱狗,厚底披薩跟老牌爆米花。我們不碰巧沒有吃到有名的熱狗店家,倒是有找到另外兩者:)

芝加哥老牌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 Shops 自1949年開業以來,已經有65年歷史,在芝加哥有10間分店,紐約及拉斯維加斯各1間,官網說香港跟日本也有分店!我們在市區閒晃時碰巧遇到大排長龍,馬上加入排隊的人群中XD。


Garrett 爆米花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,白爆米花,焦糖,起司,奶油,還有幾種有加堅果的口味(下圖摘自官網)。


店內的點餐看板是突起的爆米花模型很古錐,向店員選擇你要的口味跟大小就可以,我看每個客人都是帶著大包小包離去,我只買一小包在這裡看起來好突兀啊。


櫥窗裡的爆米花看起來好好吃,我選了 THE CHICAGO MIX 口味,焦糖跟起司兩種爆米花混合,它的爆米花很香脆,口感很好,起司口味是味道很濃的鹹起司,我有點不習慣,但是焦糖口味好好吃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。


店家外牆的照片剛好拿來拍搞笑照片XD。


第二個著名美食就是芝加哥厚底披薩,芝加哥有幾個有名店家,Lou Malnati's,Giordano's,東岸連鎖店 Pizzeria Uno 等,我們吃了Lou Malnati's 跟 Giordano's,這兩家都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店家,在美國生活這段時間,其實很少碰到餐廳要排隊,讓我相當期待,因為 Lou Malnati's 是外帶回旅館吃,沒拍到什麼照片,就來介紹 Giordano's 吧。


我們在傍晚到了 MAGNIFICENT MILE 的這家 Giordano's,已經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叫號,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,店裡座無虛席,生意好的不得了。


四個人點了兩個中的披薩跟一盤開胃菜拼盤,份量超足夠,下圖是蔬菜披薩。

上桌的時候每個人都驚呼,這披薩也太厚了吧,餅皮烤的香脆,切開斷面用料十足,蔬菜種類多又大塊有誠意,好實在的滿滿起司牽絲又香濃,超好吃的(淚),這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披薩了(一點也不誇張),讓人念念不忘啊。



友人 J 熱情示範起司究竟有多會牽絲,都超過半個人高了,是不是很誇張!!!去芝加哥旅遊一定要記得嚐嚐這芝加哥特產厚底披薩,超棒!


此分類上一篇 » [芝加哥之旅] 世界最大夜間照明噴泉 ★ 白金漢噴泉
此分類下一篇 » [芝加哥之旅] Downtown 隨走隨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