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[美西之旅] LA 地標 ★ 白色大字 HOLLYWOOD 招牌

洛杉磯(Los Angeles,一般簡稱 LA)的主要觀光景點就是好萊塢。

經常出現在電影影集中,人們最熟悉的巨型白色大字 HOLLYWOOD SIGN(好萊塢招牌),是好萊塢的象徵性地標。HOLLYWOOD SIGN 位在 Santa Monica Mountain 山坡上,是某建商為了推銷住宅社區,於1923年設置的廣告看板,現由好萊塢商會出資維護。

來到 LA,當然要來這裡朝聖一下,加州白天的眼光耀眼,拍照時眼睛都要睜不開了。




Los Angeles 是西班牙文「天使之城」的意思,洛杉磯是全美第二大城市,加州第一大城,四季氣候宜人,風光明媚。踏上加州,感覺跟東岸好不一樣,洛杉磯靠海,路上隨處可見棕櫚樹搖曳,海灘加上棕櫚樹,讓這裡充滿了濃濃的渡假風情。




這裡的地形地貌也跟東岸好不一樣,沙漠氣候讓山頭都是光禿禿的,只有矮樹跟沙漠植物錯落,讓我覺得相當新奇有趣。




此分類下一篇 » [美西之旅] 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