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貓比,會再見的吧。


貓比,全名是 Bibby,國王隊的 Bibby 的意思。

Mix,身長普通,體重不詳(其實也是不願面對居多),上黃皮下白肚,很毛很軟。
認為自己是人類的大王,精明,(肯定)會算微積分,個性霸道卻也有溫柔的一面,重感情。
貪睡也貪食,食物多少都照單全收,喜愛電暖扇,鬍子因為太熱變捲也不在意。
需要關注,需要人類軟墊助眠,需要冬天有人暖好的被窩,愛跟人類膩在一起。
情感纖細,動作時而優雅(在哪?!),但多數是爆笑,對於人類的奇怪反應總是很不以為然。
教會妹妹梳毛跟人生大道理,對於妹妹的種種愚蠢行為動作常看不下去翻白眼,覺得她是跟屁蟲很煩人,但又蠻喜歡有隻貓陪的感覺,妹妹(一定)很愛慕他。
愛翻滾,愛翻肚,愛漂亮,有條裡,愛看窗外,隨時準備好帶著好奇心出門探險。

他四歲,我大三的時候,在學校後門打工的飲料店前跟我們回家,牠十歲,我工作的第三年初去世,至今已經有一年八個月了,在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,我才有辦法告訴別人,我家養了兩隻貓,大貓已經去世了。

謝謝你,帶給我們這麼多歡笑跟美好的回憶(阿母、阿弟、宮胖你們都忍一下,麥考)。

整理了這些年貓比沒晃到或糊掉的經典照片(噢實際上有一半的照片都是糊的,可用樣本比我想像中少多了),讓我們好好思念,貓比,總有一天,我們會再見的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分類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