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IHOP


▲Clairmont Road & Briarcliff Road 交叉口的 IHOP


IHOP 是我很喜歡的連鎖餐廳,在路上很常能看到,賣早午餐跟鬆餅為主,也有漢堡跟義大利麵,餐點種類選擇很多,而且,是24小時的(大心)。IHOP 的屋頂是漂亮的寶藍色,遠遠就能看到,相當顯眼,晴天的時候拍起來很漂亮:)


店內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,就是一般的家庭式餐廳,樸實但是很溫暖,我很喜歡這種餐廳。每張桌上都會有四種口味的鬆餅糖漿(原味、藍莓、奶油胡桃、草莓),是要淋在鬆餅上用的:)


這裡的點餐習慣也跟台灣不大一樣,剛來的時候我很不習慣XD。在台灣通常是一次就點好所有的前菜、湯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再一道道送來。美國人在餐廳一坐定後,服務生會先送上水,並且問你要喝什麼飲料,點完飲料後,客人再開始看主餐菜單,動作快一點的店家飲料立馬送上,可以讓你一邊喝飲料一邊看主餐菜單,有些店家則是送飲料來時,你也剛好看完主餐菜單,就可以點菜了,而甜點則通常是等主餐吃完後才點。


IHOP 的咖啡是一壺的,宮胖每次都能喝掉一整壺實在很令我佩服。很不一樣的是,台灣有很多精緻的,賣花式咖啡的咖啡廳(with 好吃的餐點),尋找好咖啡(廳)是我以前的休閒娛樂之一,週末只要喝到好喝的咖啡就會心情大好。在這裡,咖啡大概就跟可樂一樣,沒什麼變化,餐廳一般就是提供黑咖啡,想買花式咖啡最好的店家應該就是星巴克了,讓我大受打擊啊(怎麼會這樣Orz)


 

IHOP的菜單很華麗,讓人看了每樣都想點,我每次都要猶豫好久,餐點份量很大(我通常吃了這個下一餐就不用再吃了,好撐),價格也實惠,是非常適合男性同胞的早午餐,宮可倫說他最喜歡這種吃粗飽的了XD


▲宮胖某次點的應該是牛肉(吧?)Omelette(煎蛋捲)附煎餅


▲菠菜蘑菇 Omelette,我很喜歡它的蛋捲,料多實在,蛋也相當厚實,菠菜在這裡是很常見的食材,美國人也會拿來當生菜使用(原來菠菜可以這樣用!我現在在家裡也有樣學樣XD)


▲奶油香蕉法式土司,淋巧克力醬,好好吃(心),看菜單上寫著是新菜,就點來試試,還有很多華麗的法式土司可以選擇


▲菠菜煎蛋起司三明治,麵包烤的很脆,起司會牽絲,吃了有很幸福的感覺(心)

前幾天翻開從台灣帶來的旅遊書,發現也有介紹 IHOP!!真是太有默契了:)

此分類上一篇 » 亞特蘭大的Outlet
此分類下一篇 » GELATO 義式冰淇淋